不支持Flash

图文:主持人宣布EMC北京研发中心揭幕仪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21:2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主持人宣布EMC北京研发中心揭幕仪式开始
图为支持人宣布揭幕仪式开始

  10月31日至11月3日,EMC全球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图斯访华,并出席了EMC位于北京的第二座研发中心的揭幕仪式,同时宣布在未来五年内在华投资追加5亿美元至10亿美元。

  以下为主持人宣布EMC北京研发中心揭幕仪式开始实录:

  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尊敬的媒体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欢迎出席EMC中国研发中心(北京)揭幕仪式。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将共同见证EMC北京研发中心的成立。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1.北京市信息

化工作办公室主任 朱炎 先生

  2.国家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司长 熊四皓 先生

  3.海淀区区长助理,海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 傅首清 先生

  4.EMC 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e Tucci 先生

  5.EMC 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及日本区总裁Steve Leonard 先生

  6.EMC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Jeff Nick先生

  7.EMC 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叶成辉 先生

  8.EMC公司副总裁兼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 范承工 博士

  今天到场的还有来自政府、教育、公共服务等行业的客户高层代表,EMC合作伙伴的高层代表,还有媒体的朋友们。

  我谨代表EMC中国研发中心的所有员工,再一次感谢各位的光临。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再次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

  首先我们要请出的EMC公司副总裁兼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 范承工 博士为我们致欢迎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