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 Aspect Software中国区高峰论坛19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9:59  新浪科技

  10月19日,“Aspect software中国区高峰论坛”在云南丽江成功举行。国家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联盟秘书长刘献军女士,Aspect Software公司总裁及其他高层领导,来自电信、银行、保险、证券、基金、制造、IT等行业的近160多名呼叫中心高层主管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由Aspect Software科胜通软件公司主办、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及ICMI国际客户管理学院(中国区)支持共同打造。值得关注的是,这是中国呼叫中心行业第一个由企业参与主办的高规格盛会,也是一次中国呼叫中心行业的精英交流聚会,在中国呼叫中心行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作为论坛的主办方,Aspect Software科胜通软件公司从全球高层到亚太及中国区负责人都参加了本次论坛,同众多与会代表在雪山之颠进行了一次高层次的交流,共同回顾了中国呼叫中心难忘的十年历程,并对呼叫中心产业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会上,Aspect Software全球首席执行官Jim Foy先生对全球呼叫中心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总体的回顾和展望,全面阐释了呼叫中心行业发展的全新管理理念和前瞻性的发展思想。Aspect Software全球首席技术执行官Gary Barnett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客户联络中心全球发展趋势并对未来呼叫中心产业在短期、中期和长期发展的技术方向进行了精辟的阐述和展望。公司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及技术专家就当今呼叫中心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进行了阐述与介绍。

  今年是呼叫中心行业进入中国并且飞速发展的第十个年头。10年来,伴随着

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以及与全球经济的全面融合,电话普及率逐年提高,电信资费日益下降,互联网迅速普及,企业竞争和服务意识提高,这些诸多因素驱动了呼叫中心的理念及实施方法进入中国得到了迅猛发展。

  会议期间,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主席郭晨东先生作了“中国呼叫中心十年回顾与总结”的主题报告。他回顾了中国大陆地区呼叫中心产业十年发展的历程,分别介绍和总结了建设期、转型期与优化期及外包呼叫中心等不同发展阶段的背景、特点及面临的问题与发展机遇,同时也向与会代表展示了由ICMI发布的全球呼叫中心最新调研数据及发展趋势分析。

  大会嘉宾代表,北京移动客服中心总经理潘惠、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助理黄龙、联想集团大中国区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史红新、PCCW电迅盈科业务与区域发展副总裁何伟勤等分别从各自所代表的电信、银行、IT及外包等领域对呼叫中心的发展作了精辟的分析与论述,奉献了精彩的演讲。

  当晚,盛大的“中国呼叫中心十年成就颁奖晚会”在大港旺宝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北京移动、上海电信、海尔集团、联想集团、DHL、PCCW、建设银行、招商银行95555电子银行中心、

平安保险、中国人寿等荣获了“呼叫中心十佳企业”奖,北京移动潘惠、上海电信周正浩、海尔集团李边芳、联想集团史红新、

  招商银行徐子颖、九五太维李宝民、DM Click曾智辉、平安银行厉朝阳、中国人寿杨红等人获得“中国呼叫中心十年成就”个人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