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讯:联想第二季净利润同比增长17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5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快讯:联想第二季净利润同比增长177%
联想(0992.HK)日K线图

  新浪科技讯 11月1日消息,联想集团(0992.HK)刚刚公布截至9月份的第二季财报,净利润超过1亿美元,同比增长近两倍,超过分析师预期。

  财报显示,联想第二季净利润达1.0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789万美元增长近177%,也超过了路透财经调查的5位分析师平均预测的8800万美元。

  从今年6月至9月,联想股价上涨近30%,超过同期恒生指数25%的涨幅。受市场对联想财报的乐观情绪推动,该股今日看盘大涨至9.2港元,创下了7年新高。

  据路透财经调查,联想预期市盈率为32倍,高于宏碁的14倍、惠普的18倍及戴尔的21倍。(木木)
  
  相关新闻:

  联想11月1日公布中期业绩 股价创7年新高

  联想前四个季度财报:

  联想第一季利润同比增长11.8倍

  联想发布第四季及全年业绩 全年盈利1.6亿美元

  联想2006/2007财年第三季度盈利5773万美元

  联想公布二季业绩营业额37亿美元 盈利为3800万美元

  博客评论

  老杳:联想进入百亿美金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