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永利成惠普PC新掌门 刘军海外归来回联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10月30日,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宣布任用张永利主管运营信息产品集团在中国及香港地区高速增长的PC业务。此前一天,联想方面也宣布任命海外学习归来的刘军出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消费集团总裁。陈绍鹏的则成为联想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

  两大PC厂商的人事变动看似巧合,但却是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最好体现。张永利的前任庄正松带领下的PSG业务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根据IDC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07年第二季度里,惠普公司超越方正科技,成为国内PC市场第二大厂商。

  业内认为,庄正松离职不仅与业绩无关,而且对于惠普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也不会有影响。惠普之前定下的通过产品、区域扩展、市场推广“三架马车”并行的策略仍将发挥作用。据了解,张永利在来中国任职之前,曾在惠普亚太区总部及所属国家担任产品市场经理、市场拓展经理、商用客户经理等不同职位。拥有多部门多岗位运营和管理的丰富经验是张永利接替庄正松的合适人选。(刘佳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