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Xbox360增添IPTV功能 具体上市时间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1:52  太平洋电脑网

  【11月1日太平洋电脑网讯】随着微软决定延期推出新版Xbox 360,业界加大了对新版Xbox 360添加新功能的猜测。

  被人们谈论最多的是一项可以令家长控制孩子玩游戏总时间的功能,但现在这个功能还没有得到微软的证实。另外一项新功能就是微软在今年消费电子展(CES)上曾经许诺推出的具有IPTV功能的Xbox 360。

  在本周二,微软证实此次硬件升级将不包括添加对IPTV的支持。微软表示“这项功能是相对独立的,因此与此次升级无关。”微软同时对业界流传的在用户通过Xbox 360观看电视时可以实现即时对话,并可以录制电视节目以及按需观看电影等新功能不予评论。但微软表示让Xbox 360具有IPTV功能是今年6月推出的Microsoft Mediaroom软件某个版本所满足的其中一个功能之一。

  微软的此番言论使业界对微软不能在今年内令Xbox 360的用户享受到IPTV猜测的可能性变大。而在今年初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

比尔盖茨曾表示公司计划在2007年节庆季推出360 IPTV。但现在微软表示能否提供360 IPTV将由IPTV服务提供商说了算。微软在一份声明中提到“只有当服务提供商利用微软的Microsoft Mediaroom IPTV软件配置好Xbox 360,Xbox 360的用户才可以享受到IPTV服务。具有Microsoft Mediaroom(IPTV)的Xbox 360将会在年内提供给服务提供商,但最终将由服务提供商最后决定什么时候开展这项业务。”

  作者: Phone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