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Mware总裁访华:加大本地投入 研发中心将扩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1:0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1日 北京报道:VMware总裁兼CEO戴安格琳今天在北京表示,VMware将在明年一季度提供完整中文支持的能力,在现有和未来推出的产品提供简体中文版产品。而到2009年,VMware中国研发中心将投入350名研发人员,专注于提供本地化产品。

  戴安格琳表示,今年是VMware很重要的一年,在过去的几个季度,VMware的收入增长维持在80%-90%的高增长水平。作为在虚拟化行业的领袖公司,VMware的理想让系统有透明度可靠性,连续性成为现实。

  戴安格琳表示,在服务器上加上虚拟化层,将使硬件获得独立性,使得服务器可以进行多种应用,从而提高提高服务器的利用率,而VMware将使得服务器的利用率提高50-80%。

  据戴安格琳透露,VMware将与中国的联想公司和东软公司加强合作,其中联想宣布使用VMware软件,而东软在过去几年已经将服务器虚拟化放入东软教育的课程。

  戴安格琳是在参加VMware中国虚拟化用户大会上做上述表态。

  虚拟化技术目前已经成为现在最热门的技术,有1500名用户参与了VMware中国虚拟化用户大会2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