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德宁访华马不停蹄 今参观英特尔教育成果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1月1日,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将亲临北京市第二中学分校,参加2007年全国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应用成果展示活动颁奖典礼。该成果展也被看作英特尔在企业公民责任的教育项目中今年最重要活动。

  这也是欧德宁首次参与英特尔教育相关活动,此前,该项目主要由英特尔董事会主席贝瑞特统领。9月上旬,贝瑞特把访华的第一站选择在了河南农村,并深入到许昌市鄢陵县西明义小学,捐赠了30余台电脑从事农村基础教学工作。

  不难发现,贝瑞特与欧德宁的访华有着众多相似之处,而这一切都彰显着英特尔对教育项目的重视程度,以及与中国市场的“芯心相印”。

  “今年1月起,中国成为英特尔全球第五个独立报告区域。迅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在英特尔全球业务布局中占有日益重要的地位;英特尔贯彻与中国共同成长的承諾,在产业与社会责任方面将持续耕耘。” 欧德宁如是说。

  同贝瑞特来华一样,欧德宁此行亦是马不停蹄,除业务活动与政府拜会外,将主持在华投资、合作伙伴、与学术界项目在参加北大活动期间,欧德宁将接受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授予的顾问头衔。

  昨日上午,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会见了欧德宁,之后,欧德宁见证了 “英特尔(浙江)软件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并出席了英特尔投资向浙江中控注资1050万美元的活动。英特尔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尽管本次欧德宁将在华停留四天,但行程几乎“精确到每一分钟”。(毛井井)

  作者:毛井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