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碁再次在美反诉惠普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宏碁本周二向美国威斯康星州西区地方法院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起反诉,指控惠普侵犯了其多项同PC服务器和外设相关的专利。

  宏碁在声明中称,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包括法律或非法律流程,来保护自己的专利技术。到目前为止,惠普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今年3月,惠普首次针对宏碁提起诉讼,指控后者及美国子公司销售侵权PC产品,被侵犯专利涉及光驱、时钟频率转换、以及功耗技术。今年4月,惠普再次针对宏碁提起诉讼,指控后者侵犯了其同节能、散热管理、数据流调节、以及屏幕图像质量增强相关的专利。

  对于惠普的指控,宏碁全部予以否认。宏碁董事会主席王振堂今年4月宣布,该公司聘请了一位知名

知识产权律师,将在法庭上据理力争。今年7月,宏碁已经提起一项反诉,指控惠普侵犯了其同天线和DVD光头相关的技术专利。

  通过收购Gateway,宏碁已经超越联想,成为全球第三大PC厂商,同时也对全球PC业龙头惠普形成了更大威胁。(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