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图斯:EMC只收购软件技术及服务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22: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31日晚间消息,存储及软件服务提供商EMC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图斯(Joe Tucci)今日下午在接受新浪科技独家专访时表示,EMC只收购软件技术及服务公司,传统的存储硬件公司并不是潜在的收购目标内。

  在最近的3年内,EMC收购了30多家公司,其中主要是软件技术及服务公司,这也使得公司的软件收入超过了存储硬件收入,成为一个以软件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在谈及EMC的收购思路时,乔图斯说,EMC只收购两类的公司,一类是软件技术公司,另一类是做服务的公司。

  乔图斯说,如果EMC中国的两位负责人(大中华区总裁叶成辉及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范承工)发现了符合EMC要求的上述两类公司,EMC都会很好的考虑。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EMC在3年内收购的30余家公司中还没有中国公司。

  10月31日,乔图斯开始到中国访问,11月3日返回美国,在此期间他将出席新成立的EMC北京研发中心的揭幕仪式、到

清华大学发表演讲、以及与员工及重要客户会面等。(牛立雄)

    相关报道:

    EMC将进军个人在线存储市场

    EMC乔图斯:我给叶成辉和范承工都打9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