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MC与复旦大学共建创新网络联合实验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21:3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EMC与复旦大学共建创新网络联合实验室
EMC公司CTO Jeff Nick与复旦大学及杨浦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新浪科技讯 10月31日晚间消息,存储及软件厂商EMC公司全球CTO Jeff Nick今天下午在上海与复旦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建立“创新网络实验室”。

  创新网络的概念是EMC公司今年5月提出来的,,这是一个由EMC研究机构及其先进开发资源与大学研究合作伙伴、客户组成全球性研发协作社区。

  随着创新网络联合实验室的建立,EMC在中国的研发机构EMC中国研发中心(上海)也将将入驻复旦大学旁边的写字楼创智天地。

  据了解,EMC中国研发中心与

复旦大学的合作,强调基础性研究和人才培育。

  复旦大学王生洪校长表示:“与EMC共建创新网络实验室是复旦大学与全球领先跨国企业合作的一个新的阶段性标志,双方将通过EMC特有的Research 2.0开放研究模式,来开展研究合作,互惠互利,共建创新网络。这也是校、 企、 区三方在共同探索‘杨浦区域创新体系’的建设和发展模式过程中迈出的一大步。”

  EMC中国研发中心(上海)于2006年11月2日落成,该中心是EMC公司去年六月宣布的在华增资5亿美元战略计划中的主要组成部分,位于高校云集的杨浦区创智天地2号楼2层与3层,主要负责EMC的软件开发,由海外归国的范承工博士担纲。(牛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