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毒霸2008未上市即获微软Vista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21:23  新浪科技

  10月31日,据金山披露,金山软件年度巨献——金山毒霸2008版杀毒软件还未正式发布即成功通过了微软Windows Vista官方认证,获得了由微软颁布的“Works with Windows Vista”的标志,这也就意味着所有微软的Windows Vista用户都可以在Vista环境下放心使用金山毒霸。

  金山毒霸反病毒专家戴光剑表示,杀毒软件是与操作系统兼容性要求最高的软件,金山毒霸2008针对Vista系统进行了紧密兼容和全面优化,在Vista系统下,金山毒霸2008的查毒速度有很大提高,实时监控以及防火墙的运行也更加稳定,同时减少了对CPU和内存等系统资源的占用,为广大Vista用户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和使用体验。

  据了解,早在Vista发布前,微软就启用了Vista标准硬件认证。当时来自业内50余家厂商、超过250种硬件、软件产品将获得Windows Vsita Logo认证,以帮助消费者购买这些软硬件产品。当你看到硬件或软件上拥有“Works with Windows Vista”标志的时候,可以非常放心的在Vista环境下使用该产品。

  据了解,金山毒霸2008目前仍然处于内测阶段,金山毒霸官方网站信息显示,金山毒霸2008在顽固性

病毒查杀、未知病毒的拦截以及系统安全保护等方面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虽然仅仅是内恻阶段,但已经赢得了不少网友的肯定,期待金山毒霸2008正式版能够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