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软件推出新型营销分析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9: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31日7:30(北京时间10月31日19:30)消息,中华网软件今天推出了CDC MarketFirst GeoAnalytics,它是一套可以帮助厂商更加深入地了解客,以及提升电子营销回应率的分析工具。中华网软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NASDAQ: CHINA)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CDC MarketFirst GeoAnalytics由中华网软件和Linxoft解决方案公司联合开发,它采用了一个图形化信息系统(GIS),在一张图上显示来自CDC MarketFirst数据库的数据。这一图形化产品具有按照地区显示信息的功能,从而可以帮助厂商更加容易地了解客户和潜在客户。它还可以更加直观地回答同地点、附近、条件、趋势、以及模式相关的问题。厂商可以利用这些数据,更叫有效地使用CDC MarketFirst规划自己的营销,使之更具针对性。(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