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G副总裁兼总经理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昀) 昨日下午,中国惠普宣布任命信息产品集团渠道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张永利接替不久前离职的庄正松,出任中国(含香港)惠普信息产品集团(PSG)副总裁兼总经理一职,主管运营该集团在内地及香港的PC业务。

  此前的10月24日,庄正松因“寻求个人发展”卸任该公司高级副总裁兼PSG总经理职务。张永利于1995年加入惠普,在担任中国(含香港)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渠道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期间,张永利负责制定渠道发展策略。这已是张永利第二次接庄正松的班。去年5月18日,庄正松升任中国惠普PSG集团总经理时,时任移动信息产品部总经理的张永利接替其出任PSG渠道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据悉,张永利将直接向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亚太及日本区高级副总裁Adrian Koch汇报。

  庄正松离职后,有媒体报道称其即将出任多普达中国区总裁,不过已经被多普达方面否认。多普达表示,目前,多普达中国区的业务由多普达中国区COO许伟德全权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