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美电子中小液晶面板明年翻番 触摸屏将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5:0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0月31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台湾媒体处获悉:台湾奇美电子公司高层日前表示,到明年,中小尺寸液晶面板的产量将翻一番;明年初,触摸屏分公司将投产。

  奇美电子公司日前召开投资者会议,公司总裁何朝阳做出了上述披露。

  何朝阳说,目前公司有一条三点五代线和一条四代线主要生产中小尺寸液晶面板。他们四成的产能用于中小尺寸液晶面板。

  何朝阳说,未来,他们将会把笔记本液晶屏专用面板的生产转移到五代线上,这样四代线更多的产能可用于中小尺寸产品。

  何朝阳说,目前公司还没有打算用五代线生产中小尺寸面板,不过,如果针对七英寸显示屏的需求继续上升,他们将会调集五代线的产能。

  台湾媒体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奇美电子最近组建的专门生产中小尺寸触摸屏的Chi Hsin Electronics也将在明年年初投产,这将带动奇美电子在中小尺寸

液晶屏上的产量。

  何朝阳表示,未来,Chi Hsin Electronics将会同时开发电阻式和电容式的触摸显示屏。(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