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德宁访华预热 英特尔投资重金抛向浙江中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4:5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31日下午,英特尔今天在杭州宣布,其全球投资机构——英特尔投资向浙江中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注资1050万美元,同时在软件创新及向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提供优化解决方案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根据双方协议,英特尔将与中控在中国共同开发和推广基于英特尔技术的创新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还将支持中控在全球范围内的产品和服务营销。此外,英特尔将帮助中控建立与英特尔在中国之外的渠道和其他业界合作伙伴的联系。

  中控是分布式控制系统(DCS)公司之一,在石化、

化工、电力、冶金以及食品加工业等领域拥有近5000个客户。基于DCS的制造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在现代化生产设施的管理和运营中有着广泛应用。

  2005年6月中旬,英特尔宣布建立2亿美元风险基金,用于投资中国技术企业以发展软硬件产品,此次投资中控是该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英特尔自1998年在中国开始投资以来,已投资了超过50家家企业,其中十余家已上市或已被收购。

  据了解,双方的此次合作,是英特尔软件合作伙伴计划(ISPP)的一部分。同时此举也被看作英特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访华的预热,欧德宁将于今日抵华,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在他期间,英特尔将有众多合作及市场活动举办,烘托访华氛围。

  作者:玛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