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趋势收购数据泄密防护公司 发力企业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25  太平洋电脑网

  【10月31日太平洋电脑网讯】10月30日,趋势科技对外宣布已同 Provilla 公司达成最终收购协议,正式收购 Provilla 公司,但对于收购价格,趋势科技相关人士表示不方便透露。

  Provilla 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数据泄密防护(DLP)指纹智能终端解决方案。依照协议规定,Provilla 公司将成为趋势科技美国分公司下属的一个分支机构。

  趋势科技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陈怡桦表示:“无论企业处于何种规模,都存在数据泄密的风险,而这些风险将会让企业面临安全、知识产权、财产、隐私和法规遵从方面的威胁。收购 Provilla 可为我们带来补充性的技术与产品,以进一步增强公司执行内容安全战略的能力。”

  另据透露,趋势科技在近期将继续销售 Provilla 的独立产品,并逐步将 Provilla 的技术和产品集成到其自己的大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之中。Provilla 产品将主要销往北美、中国、中国台湾、欧洲和日本等国家与地区。

  作者:PConline产业资讯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