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DC看好圣诞购物 笔记本电脑将成最佳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31日消息,高性能系统的个人电脑及笔记本电脑将成为圣诞节购物旺季的最佳馈赠礼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及电脑产品经销商英迈科技(Ingram Micro Inc)的总裁Greg Spierkel表示:“笔记本电脑将成为最热门的礼物。它在本季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并有望持续。”在近期一项消费电子协会(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的关于节日愿望的调查中,电脑击败“和平与幸福”、宽屏电视、衣物和金钱等,首当其冲排在了第一位。据市场调查公司IDC预测,今年全球电脑出货量将维持12.6%的增长率,比去年高出9.7%。IDC表示,在美国,今年第三季度的个人电脑出货量在全球总比率的15.5%中占据了三分之一的分量,这反映出新兴市场推动电脑销售的重要性。分析师称,尽管长期处于住房贷款的重压下,美国消费者的信心指数仍然很强劲。

  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Palo Alto的惠普公司依然是销售市场的领导者,其次是德国的戴尔,中国的联想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台湾地区的宏基和日本东芝公司。IDC表示,第三季度的美国销售市场占有率排名中,戴尔一举成为第一,其次为惠普和

苹果。IDC分析师Loren Loverde表示:“我们对节日期间的个人电脑销售保持绝对的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