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反垄断监管期将临时延长至08年1月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00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10月3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州检察官和美国司法部周二称,联邦法官需要更多的时间考虑是否应该延长针对微软的反垄断政策期限。

  微软、州检察官和美国司法部联合向微软反垄断案主审法官科琳-考拉尔-科特利(Colleen Kollar-Kotelly)提交的文件中称,他们要求把很快就到期的监管期临时延长到2008年1月31日。这样,法官就有更多的时间考虑一个州检察官成员提出的再增加对微软的五年监管期是否有根据。

  现在,微软在2002年与布什政府签署的反垄断协议的多数条款都将在1月12日到期。其中一小部分条款由于生效日期比较晚已经延期到2009年11月,如通讯协议许可证计划。

  由于上个星期各个方面在电话会议中已经讨论了这个时间表,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科琳法官预计将签署新的时间表。

  根据新的时间表,微软将在下个星期对州检察官提出的建议做出答复。司法部和州检察官还有时间在今后几个星期内做出答复。

  美国司法部已经表示,它认为没有必须延长监管期限。它与微软签署的协议执行得很好。但是,包括纽约、加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在内的10个州的检察官表示,他们担心微软的市场份额仍有问题。其它参与这个案子的州选择了中立的立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