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华为合资公司年底开始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6: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30日下午消息,赛门铁克董事会主席兼CEO约翰·汤普森(John Thompson)在今日举办的赛门铁克大中国区用户大会上表示,与华为合资成立的公司已敲定一批管理层候选人,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始运营。

  今年5月下旬,赛门铁克与华为宣布将组建一家合资公司,新公司总部设于中国成都,将开发并向全球电信运营商和企业销售安全及存储应用软件。华为拥有该公司51%的股份,赛门铁克拥有其余49%。

  当天下午,汤普森向外界谈起该合资公司的进展,称双方经过磋商已确认了一批很好的管理层候选人,他们都是来自双方的公司。他也指出,目前与华为有着很好的沟通,明天早上去东京前还将与华为高管会面,讨论合资公司的事情。

  不过,汤普森对相关部门的审批速度颇有微词,称“相信没有企业会对这些审批速度表示满意。”据悉,赛门铁克希望合资公司能在今年年底开始运营。

  据汤普森介绍,与华为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后主要忙两件事情,一个是建立组织机构,二是通过中美两边的法律审批。尽管审批方面的进展有些不如人意,但他对合资公司的前景表示看好,称它将结合双方优势,开创很多市场先机。(马全智)

  相关报道

  赛门铁克CEO改口称赞Vista比以往系统更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