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赛门铁克合资公司预计年底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5:5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30日北京报道(孙莹) 赛门铁克首席执行官John W.Thompson今日在赛门铁克大中国区用户大会上透露,华为与赛门铁克合资公司的政府审批工作仍在进行中,管理层后选人已经浮出,预计今年年底将开始运营。

  John指出,赛门铁克与华为成立合资公司的目的就在于,将赛门铁克在信息安全市场的优势与华为强大的设备生产制造能力相结合,通过合资充分利用市场机会,两个公司都将从中受益。

  John介绍,华赛合资公司预计今年年底将开始运营,前提是要通过中美两国政府相关机构的审批,目前这个工作仍在进行中,John笑言,没有哪个公司会对政府审批的速度感到“满意”。

  谈及华赛合资公司的组织架构,John表示,对管理层的人选,已经和华为CEO任正非确立有后选人,正在遴选中。华赛的管理层将分别来自华为和赛门铁克,但John并未透露华赛高层具体的人选名单。

  据悉,这两天John还将与任正非会面,继续讨论华赛合资公司的具体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