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碁全面进入苏宁门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4: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京) 苏宁电器昨天宣布,与宏碁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年底前将在其全国200多家门店全面销售宏碁电脑,年销售目标为15万台。

  值得注意的是,宏碁早在2005年9月与神州数码和英迈签订中国区总代理协议,实行“新营销模式”,也就是说宏碁放弃生产和销售环节,由总代理根据市场需求直接向生产商下达订单,而宏碁则只扮演品牌管理者和研发者的角色。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宏碁跨过代理商直接与零售商签约,可能预示着其新营销模式在中国大陆已经被打破。但宏碁中国区公关发言人孟蕾表示,与苏宁的合作最终都将通过宏碁的授权渠道商完成,而宏碁中国则还是只扮演品牌管理者的角色,协调渠道商与苏宁之间的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