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江苏省副省长张桃林致开幕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21:5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江苏省副省长张桃林致开幕词
图为:江苏省副省长张桃林致开幕词(骆磊 摄)

  2007年10月29日,第九届“二十一世纪的计算”大型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会议由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南京市人民政府和微软亚洲研究院共同举办。

  图为:江苏省副省长张桃林致开幕词(骆磊 摄)

  以下为其发言全文:

  张桃林副省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非常高兴参加第九届“二十一世纪的计算”国际学术研讨会。首先我仅代表江苏省人民政府对研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来宾和各位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微软亚洲研究院为大会的成功召开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十一世纪的计算”学术研讨会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计算科学与教研盛会之一,是国内外的计算领域专家学者交流思想激荡智慧的舞台,本届大会以网络成就炫彩未来(Weaving the Future through the Web)为主题,中外知名专家学者汇聚古都南京,交流计算领域最新发展动态,展示网络平台对人类未来得最大影响。对推动计算领域研究、促进交流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江苏地处

长三角,是目前
中国经济
发展最快、活力最强、开放度最高的省份之一,江苏是一个经济大省、人口大省、科教大省、也是一个文化大省。江苏的信息产业也是江苏的优势产业、主导产业、去年2006年我们全省的信息产业实现销售收入将近1万亿元。居全国第二,成为第一大产业。我们的信息产业主要是在软件产业、IC、新型平板显示器、计算机及网络设备、新一代通讯产品、数字视听这些方面做为重点的发展领域。我们的软件销售收入去年突破500亿元,如果把嵌入式软件算进去就超过650亿元。占全国的比重超过10%,居全国第三。

  当今社会以信息技术的广泛渗透为特征、

信息化带动作用日益凸现,从江苏来看,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到新的阶段,全省上下正加快在更高的层次上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朝着又好又快的发展方向努力。这就更加迫切需要信息化强有力的支撑和推动。本次研讨会在南京举办,为我们学习了解计算领域前沿成果,加强与高水平机构合作、推动南京加快中国软件名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希望我省计算领域科研人员和相关企业抓住机遇、准确把握计算科学发展趋势、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为我省信息产业地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持。

  最后,预祝第九届“二十一世纪的计算”国际学术研讨会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各位专家学者、女士、先生在江苏期间健康、愉快、顺利、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