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应用成果展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9:05  新浪科技

  20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在中国启动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项目在北京、上海进行实验并在此基础上逐步推开,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至2007年9月底共培训了95万多名中小学教师,有力地促进了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整合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总结交流和表彰推广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在中国实施以来的经验与成果,促进项目培训成果进一步向教学实践应用转化,受教育部师范教育司的委托,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央电化教育馆共同举办了“2007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应用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共收到参评作品623件,其中优秀教学应用奖参评作品441件,优秀组织管理奖参评作品124件,优秀应用团队奖参评作品58件。经过专家组的形式审查、初评、复评和终评,评选出优秀教学应用奖获奖作品共136件,其中:一等奖15件,二等奖38件,三等奖83件;评选出优秀组织管理奖获奖单位53个,其中省级项目单位11个,地市级项目单位42个;评选出优秀应用团队奖获奖单位24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