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优秀电子企业全球推介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贾中山) 今天上午,中国优秀电子企业品牌全球推介启动。包括联想、海尔、清华同方、海信等在内的厂商将在全球范围内展示中国优秀电子企业的实力。

  中国优秀电子品牌环球万里行活动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在明年奥运会前结束,第二阶段将从明年7月份至2010年5月上海世博会前举行。第一阶段活动共分为5站:中国站(11月份北京启动会与奥运峰会);北美站(明年1月份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会)、欧洲站(明年3月份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亚太站(明年4月份中国香港春季电子展)、中国站(明年7月青岛SINOCES展会)。

  今天上午,

信息产业部经济运行司副司长王秉科介绍说,去年我国电子行业的产值是4.8万亿元,预计今年增长20%左右,占世界第二位。我国是制造大国,但是和一些跨国集团相比,企业品牌价值仍比较弱小。我国500强第一位海尔的品牌价值是626亿元,而世界第一大品牌
可口可乐
的品牌价值是673亿美元。“电子产业的销售利润率是3.5%,卖一台彩电才赚几十元,还不如一双鞋和一件服装。造就世界化的企业,必须进行全球化的品牌经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