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CO破产保护中 叫价3600万美元望出售Unix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5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9日国际报道 正处于破产保护当中的SCO集团上周宣布,希望以最高3600万美元价格向“约克资本管理”公司出售Unix资产。

  按照协议,约克资本管理公司将为SCO提供1000万美元现金;最高1000万信贷金给SCO处理与Linux相关的诉讼,如果SCO获得这些诉讼胜利,约克将获得赔偿金20%收入;1000万美元获得SCO 20%股份;最后600万美元用于Hipcheck移动设备软件的许可,约克公司将从中分享收益。

  SCO目前正在起诉Novell和IBM,但案件耗资巨大,双方争执不下且未取得任何进展。SCO敦促法院,希望加快出售Unix资产的拍卖进程。拍卖允许别的公司的出价超过约克公司的价格。

  Unix历史可谓漫长而复杂,曾是AT&T的资产,后来这家公司将其出售给了Novell,Novell又将它卖给了销售Linux的厂商Caldera International,这家公司后来改名为SCO集团。

  目前,SCO和约克公司均未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