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重启阿尔卡特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7: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据《财经》报道,10月24日,TCL集团副总裁、TCL通讯CEO刘飞宣布在中国市场重新启用阿尔卡特品牌,并将与风头正劲的RIMM公司合作,将其首款黑莓手机8700带到中国市场。

  刘飞的目标是,2008年,在国内市场,TCL和阿尔卡特的市场比例能够达到2比1。

  他透露,TCL之所以重推阿尔卡特品牌,主要是由于此前TCL集团已与阿尔卡特将其品牌授权协议延长到2024年。

  对于TCL重新启用阿尔卡特品牌,有手机渠道商表示费解:阿尔卡特退出国内市场已有时日,目前国内市场上已难见阿尔卡特手机的踪影。但也有渠道商认为,阿尔卡特作为国际化品牌,对国内消费者仍有一定吸引力,因此对TCL来说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阿尔卡特品牌重回中国市场,如何迅速提升市场规模至关重要,刘飞希望能在两年内达到2500万台的规模。“对手机厂商来说,2500万台是一条生死线。”据TCL预测,2007年的TCL集团手机销售可达1300万台。

  (明叔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