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热方兴未艾 苹果推出“美洲豹”升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5: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26日硅谷动力资讯中心据外电报道,苹果电脑公司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发布其升级版本的“美洲豹(Leopard)”操作系统。

  苹果将“美洲豹(Leopard)”升级版几经延期后,而选择此时发布自有其道理。苹果于今年六月上市的iPhone手机在科技市场上引起不小轰动,“美洲豹(Leopard)”升级版延期上市,正好弥补iPhone手机热潮过后的空挡,从而在“粉丝团”当中掀起新一轮的“苹果”热。

  “美洲豹(Leopard)”升级版最显著的特点是引入和优化了自动备份系统“时间机器”(Time Machine)和即时视频聊天工具iChat。

  

苹果公司透露,“时间机器”可以用来防止数据丢失。这项新功能对于Mac用户来说比较方便,它可以使用户将音乐、图片、应用软件、文档自动保存到本地硬盘或者远程在线服务器上。如果文件发生意外丢失了,用户可以以时间为基础来重新搜索进行查找,然后只需单击就可以立即恢复文件。

  此前的一项调查显示,一般只有26%的Macintosh电脑用户做文件备份。

  ichat是苹果的即时聊天工具,尽管目前的市场上Windows Live messenger、Skype的竞争激烈,但苹果的ichat却有独特一面,它支持用户通过网络摄像头与好友交流,为聊天背景进行设置。还可以对你的好友进行一下恶作剧:启动Screen Sharing功能,从而控制你的朋友或同事的显示器。

  分析人士认为,无论是苹果先前推出的iPod

播放器,还是后来推出的iPhone手机,在市场都吸引了大量用户。而这些产品推波助澜,使苹果的Macintosh电脑用户群逐步壮大。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