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公布08财年第二季财报 盘后股价跌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5:2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10月26日太平洋电脑网讯】赛门铁克公司的消费业务比去年上涨了10%,第二季度收入上涨了13%。在赛门铁克发布企业级杀毒软件Veritas两年之后,其消费业务仍然保持着产品线增长最快的记录。

  本周三赛门铁克表示,根据9月28日公布的200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可以看出,消费业务今年增长了10%,占公司所有业务的30%。

  除去固定资产外,赛门铁克第二季度的总收入是1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第二季度每股收益是0.29美元。分析师之前预计,第二季度的总收入是13.9亿美元,第二季度每股收益0.26美元。

  在和分析师们召开的电话会议中,赛门铁克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hn Thompson 表示:“赛门铁克的北美业务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并对未来三个月的销售情况感到担心。我们北美的业务状态不佳,这和不确定的经济环境有关系,导致我们只能非常保守的预计下个季度的情况。一些数据中心管理产品销售可能无法达到我们之前的预测。”

  赛门铁克现在预测下个季度的收入可能是14.3亿美元到14.7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为0.25美元到0.30美元。专家分析,总收入可能是14.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31美元。

  受这个消息的影响,几个小时以后赛门铁克的

股票开始遭到抛售,周三股票交易价格跌至18.45美元,比周二收盘时跌了12%。

  今年二月,赛门铁克发布了诺顿360软件,消费业务收入有所提高。消费业务第二季度收入是4.34亿美元,61%的销售收入来自赛门铁克的旗舰产品-诺顿网络安全套件,并且72%的产品是通过网络销售的。

  赛门铁克的一份声明称,发布的基于widows的备份产品,包括Backup Exec,销量也非常不错。在企业用户方面,赛门铁克的安全和数据中心管理产品,包括veritas 软件,增长了7个百分点。这些产品占公司总收入的58%。一些较小的服务业务占总收入的6%,增长了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