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笔记本电脑需求强劲 宏碁季度纯利劲升5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5:1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10月26日太平洋电脑网讯】正与联想激烈争夺全球第三大PC厂商名衔的台湾电脑厂商宏碁公司日前公布的季度利润同比上升58%,高于市场普遍预期,这是得益于发展中国家及成熟市场对笔记本电脑都有强劲需求。

  宏碁本周四公布的到九月止第三季度纯利是29.2亿元新台币(约9000万美元),高于一年前的18.5亿元,也好于分析师预测的22.6亿元。宏碁1-9月的累计利润是105.6亿新台币,比一年前高18%;而第三季度的合成收入达到了1219.3亿元新台币(约37.4亿美元),比去年增长28.7%,比上季度也有30.4%的增幅。

  根据IDC的统计资料,联想在第三季度的出货量再次占据了全球第三的位置,市场份额是8.2%,而宏碁是8.1%。不过,自上周完成对另一PC厂商Gateway公司价值7.1亿美元的收购后,宏碁将瞬间超越联想。

  Macquarie分析师Daniel Chang称由于笔记本需求仍然强劲,宏碁的增长势头将持续到第四季度,不过长远来说,存在与Gateway整合上的隐忧。(Phoenix编译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