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MSIT研发中心成立 积极扩员3年增3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2:16  赛迪网

科技时代_微软MSIT研发中心成立 积极扩员3年增300人

  【赛迪网讯】10月25日,微软中国研发集团MSIT(Microsoft IT)研发中心在京正式成立。MSIT研发中心在中国的成立意味着微软开始加速向中国移植软件研发和IT管理经验,同时也表明中国在微软全球创新版图上的重要性正与日俱增。

  据悉,该中心正在积极扩展其人员规模,预计未来8个月,该中心的员工数量将达上百名。计划到2010财年底,该中心员工数量将达到300名左右。

  “MSIT是联系微软公司和用户体验的一道桥梁,是领先IT科技驱动下的全新商业价值的发现者和分享者”,微软中国研发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宏江博士指出,“当前,信息化已成为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最重要的推动力。IT科技的价值已被各类企业所认同和了解,IT系统亦正由传统的后台支持转变为新业务拓展的直接驱动力和企业创新的推进器。”

  他同时表示,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已经建立了集基础研究、技术孵化、产品开发和战略合作为一体的创新链条,而MSIT研发中心必将成为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它的成立再度表明,微软正在认真履行对中国的承诺。以此为契机,微软将进一步推进与本土产业合作共赢的进程,同时,基于中国一流的人才资源和深厚的创新潜力,MSIT研发中心将助力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开发出更多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品。

  微软公司IT事业部副总裁尼尔-莱斯利表示:“MSIT希望以创新的IT科技激发人和企业的潜能。以微软为例,在MSIT部门的支持和推动下,公司整体业务得到了很大的发展。MSIT用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产品开发部门在质量、安全、生产效率、投资回报及效益等方面不断获得改善。”

  多年来,MSIT始终是微软公司高度看重的战略性部门之一。其使命和职能包含对内和对外两部分——对内,MSIT专注于做微软公司各大业务部门的战略合作伙伴,推动微软整体业务取得更大的发展。具体来说,该团队为微软各部门及岗位设计、开发、测试和部署技术,并提供相关支持;协助其他部门对产品品质、安全、生产效率、投资回报及效益等进行评估、分析和改善;此外,MSIT还为微软产品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挖掘内部创新机会和寻找外部解决方案,以满足新兴的业务部门需求。

  对外,MSIT致力于将其在微软公司的领先且成熟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移植至更广的领域,以帮助更多的人和企业释放他们的潜能,发掘新的机遇——MSIT是微软新产品的第一个和最好的用户,他们通过持续的努力来确保微软客户的满意度。众所周知,微软公司的产品线宽广且涵盖了软硬件及互联网服务等多元领域,当前微软公司拥有9万多名员工,22万余台与网络相连接的设备,业务覆盖全球大多数国家和地区,合作伙伴多达数十万家。无论是机构实力、客户规模,或是业务的前卫性和复杂性,微软都堪为业内代表。高效、可靠和不断创新的IT系统,是微软公司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微软IT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摩锡-吴帕路瑞说:“中国在IT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确立了显著的优势。MSIT在中国的研发中心必将强化微软公司对新兴市场的理解,进而提升整个区域IT科技创新的能力和水平。”

  作者:王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