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近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1:0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6日国际报道 本周四,任天堂公布了利润增长近3倍的上半年财报,并提高了全年的利润预期。

  借助易于上手的游戏和革命性的动作感知游戏机手柄,任天堂成功地将游戏玩家拓展到了女性和老年人,这一战略使得其股价在过去的两年中增长了5倍。

  任天堂将本财年的运营利润预期由此前的3700亿日元提高到了4200亿日元(合37亿美元),符合分析人士的预期。这一预期较上年的利润增长了86%。任天堂上半年的利润为1888亿日元。任天堂全年的销售收入将增长60%而达到1.55万亿日元。

  任天堂将全年Wii游戏机销售量的预期提高到了1750万台,较此前的预期增加了100万台,并将对游戏软件销售量的预期提高到了9700万份拷贝,增长了35%。

  任天堂预计本财年的净利润为2750亿日元,较原来的预期增长了12.2%,较上年的净利润增长了58%。任天堂还将股息的预期由960日元提高到了1090日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