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基第三季度利润猛增58%超过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5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6日国际报道 由于笔记本电脑需求强劲,宏基第三季度的利润同比增长了58%,超出了分析人士的预期。

  宏基表示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9.2亿元新台币(合9000万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8.5亿元新台币,也超出了分析人士预期的22.6亿元新台币。

  第二季度宏基净利润为19.8亿元新台币。宏基前3个季度净利润为105.6亿元新台币,较上年同期高出了18%。

  第三季度宏基的销售收入为1219.3亿元新台币(37.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和前一季度相比分别增长了28.7%和30.4%。

  IDC资料显示,第三季度联想以8.2%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三大PC厂商,而宏基则以8.1%的市场份额屈居第四位。如果算上盖特威,宏基将超越联想而成为第三大PC厂商。

  Macquarie分析师丹尼尔表示,由于

笔记本电脑需求强劲,第四季度宏基的销售会持续增长,但他担忧宏基对盖特威的整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