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将很快用于百元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一位官员星期四称,微软在把Windows应用于为穷孩子设计的廉价笔记本电脑的研究工作已经取得了进展。目前这种笔记本电脑使用对手的Linux软件。

  微软目前研究采用基本版本的Windows X操作系统,使这个操作系统应用于非盈利组织每个儿童一台笔记本电脑基金会的小型绿色和白色的百元笔记本电脑。

  微软企业副总裁Will Poole星期四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在这个项目上投入了不少资金。我们正在努力工作。但是,我们至少还要几个月才能完成这个工作。

  每个儿童一台

笔记本电脑基金会计划下个月在中国生产188美元的笔记本电脑,最终将为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发展中国家的小学生生产数百万台这种笔记本电脑。

  这个基金会还将通过筹款活动以每台400美元的价格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这种笔记本电脑。

  这种笔记本电脑是专门为运行Linux程序设计的。如果这种笔记本电脑仅运行Linux软件,微软就会失去让全球数百万儿童使用Windows

操作系统的机会。

  Poole表示,我们已经取得了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