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支持Flash
|
|
|
|
雅虎投资巴西水电 年底欲实现环保碳中和状态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3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0月26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雅虎公司正在从印度的风力发电厂购买温室气体排放额度,并且在巴西投资水电厂,以便弥补自己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雅虎公司负责气候和能源战略的负责人克里斯蒂·佩奇本周宣布了这一计划。据称,雅虎公司去年排放了25万吨温室气体,到今年年底,雅虎公司希望达到“碳中和”状态。 所谓“碳中和”,是最近环保领域出现的一个新概念,指的是企业首先计算自己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然后通过植树等其他环保手段吸收掉这些二氧化碳,从而达到一种理论上的“零排放”。 据称,雅虎公司排放的二氧化碳,相当于三万五千辆轿车行驶一年时间,或是拉斯维加斯两个月的电力供应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不支持Fl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