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达否认百元笔记本延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6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百元笔记本电脑代工厂商广达日前表示,首批百元笔记本仍按计划于今年11月下线。对此,广达给予了否认,称最后关头并未出现任何问题。而且,百元笔记本已经开始在江苏常熟工厂开始量产。目前,生产状况良好,首批产品将按期于11月下线。

  据路透社23日报道,百元笔记本项目(OLPC)首席技术官Mary Lou Jepsen称:“百元笔记本原计划于10月量产,但由于最后关头出现问题,被迫延迟到11月12日量产。”

  由于量产日期推迟,Jepsen预计今年的百元笔记本产量为10万部。该数量很难满足秘鲁和乌拉给的订货需求,以及即将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的“买二赠一”计划。

  尽管如此,广达并未透露首批下线产品的数量,只是称数量不会太大。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