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第1季净利润43亿美元 收入同比增27.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布了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微软的财务报告结果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

  微软称,财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7.3%,从去年同期的108亿美元增长到了137.6亿美元。据Thomson Financial公司的调查,分析师预测微软财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为125.7亿美元。

  微软称,其财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4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5美分。去年同期微软的净利润为3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5美分。分析师预测微软财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每股收益39美分。

  微软的

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10%以上,交易价格为35.33亿美元。由于预计微软将公布强劲增长的财报结果,微软股票在正常交易时段已经达到了32.22美元的52周高点。

  微软首次财务官Chris Liddell在电话会议上说,财年第一季度是微软7年来增长速度最快的一个季度。各个部门、客户渠道和各个地区的经营业绩都很好。增长最快的是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市场。

  Liddell称,微软财年第一季度的经营利润率为43%,提高了2%。

  微软投资关系经理Colleen Healy说,经营利润增长了30%,高于销售收入的增长率。

  微软高级财务经理Charly Tracy把微软财年第一季度利润的强劲增长归功于许多产品需求的增长,特别是《光晕3》视频游戏和高级版本Vista

操作系统需求的增长。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