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软件将同FlexSystem成立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21: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5日8:33(北京时间10月25日20:33)消息,中华网软件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同中国领先的企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FlexSystem签署了一份具有约束力的条款书,双方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各占50%的股份。中华网软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NASDAQ: CHINA)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中华网软件和FlexSystem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位于香港,主要面向中国市场开发人力资源和工资会计应用,并以“软件即服务”(SaaS)的模式提供给客户。这些应用将直接由中华网软件营销和销售,只收取较低的前端费用,主要通过用户订阅的方式获得营收。合资公司将为中华网软件的HRM工资和出席跟踪应用,以及FlexSystem的财务会计和工作流应用开发SaaS版本,最初主要面向中国数百万家中小企业。

  合资公司将充分利用FlexSystem当前的SaaS平台和应用,以及现有客户群体。这款整合SaaS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08年第二季度推出,最终将面向全球市场销售。合资公司还将利用中华网软件的南京和上海开发中心,以及FlexSystem位于香港的开发中心。中华网投资集团董事会主席叶克勇将担任合资公司董事会主席,FlexSystem首席执行官亚当·罗(Adam Lok)将担任合资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华网软件中国区董事会主席西恩·于(Sean Yu)也将加入合资公司董事会。(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