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发布统一沟通平台方案 盖茨展望无缝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6:1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25日,微软正式宣布微软统一沟通解决方案在中国上市,自2006年发布统一沟通策略以来,一直致力于统一沟通技术与产品的创新与发展。统一沟通平台方案也是微软公司今年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分别在中国的广州、上海、北京和成都四大城市揭开面纱。

  微软的统一沟通理念是以企业员工(使用者)为沟通的中心,忽略接入方式,把所有的与沟通相关的工作,如电子邮件、即时沟通、移动沟通、音频视频Web会议以及VoIP电话系统融合到一个统一平台,集成到人们的日常工作流程中。

  统一沟通平台方案是微软公司今年最重要的发布之一,在中国的广州、上海、北京和成都四大城市分别举行盛大市场发布活动,吸引了包括企业用户业务决策者、技术决策者、技术主管、IT专家等数千与会者;同时引发了众多系统集成商、电信解决方案提供商、独立软件供应商、电话与设备制造商以及最终用户对于微软统一沟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微软公司的统一沟通解决方案采用了以软件平台为中心的策略,将VoIP 电话系统、电子邮件、即时沟通、移动沟通以及音频视频网络会议等多种沟通方式融合为单一的平台,成为可扩展的、具有开发能力的企业IT基础设施;将企业的员工放在沟通的核心位置,使用者只需单一身份认证即可访问所有沟通模式,把所有与沟通相关的工作都集成到日常工作流程中;从而为企业用户带来顺畅的沟通体验、内置的安全防护、高效的运营管理、高扩展的软件基础等四大商业利益,真正实现企业沟通的自在畅享。

  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创新产品之一,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表示,“在未来十年内,由软件推动的技术革新将席卷全球,使通讯技术面貌一新。我们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在这一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就,使人们的沟通和协作方式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显然,错过了互联网最佳发展时期的微软,不愿再错过统一沟通融合的趋势,这也是软件巨人下一个十年的押注。盖茨在邮件中写到:“很难用语言来形容即将发生的改变将对我们将产生什么样的重大影响。软件驱动的标准化沟通技术将成为语音、视频、文本、应用、信息及交易融合的催化剂,使覆盖人们工作与生活的无缝沟通成为可能。这些都将成为新产品、服务与功能诞生的基础,并将以意义深远而难以想象的方式改变我们的世界。”

  作者:毛井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