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NS银行选择JBoss服务器 用于交易和支付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开源解决方案商红帽公司宣布,在荷兰排名前五位的SNS银行,正在把该银行交易和支付处理系统的前端应用程序部署到JBoss应用服务器上。交易和支付处理系统称为SNS经营系统(SAS),每天通过银行遍布在荷兰境内的分行为超过3300家工作站提供超过50万笔交易的服务。

  自从迁移到JBoss应用服务器,SNS银行不仅降低了许可证费用,和原来的系统相比降低了硬件需求,还增加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应用服务器的安装实施只用了仅仅9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SNS的IT团队把全新的基于Java的前端系统分布到所有3300个工作站中。得益于应用服务器的高性能,SNS银行现在不仅能够只用8个IBM X系列经济型服务器就可运行整个系统,同时还拥有再支持超过2000个额外工作站的备用能力。

  “通过选择基于JBoss的开源环境,我们在SAS前端系统一项上就节省了至少20万欧元,”SNS银行IT项目经理Marcel Schmidt说:“这还没算上我们现在运行于JBoss上的另外七个基于Java的应用程序。我们非常高兴在许可证费用上就省了很多钱,因为根据以往情况,这些费用会使整个成本上升数十万欧元。这些节省下来的费用足够使我们无需额外的预算而去研发一些新的内容。”

  不远的将来,SNS银行正在研究部署一整套面向服务架构(SOA)环境,计划使用JBoss jBPM,这是红帽公司为业务流程管理设计的工作流程架构,使开源和Java所带来的好处得到进一步的扩展。随着SNS银行最近对Regio银行的收购行动,不久可能会有1000个额外的工作站将会加入现有的SNS经营系统。由于Java环境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使SNS的IT部门可以在无需增加任何预算的情况下在现有的IT基础架构上增加更多的工作电脑。

  “SNS银行是又一个证明开源如何向客户提供真正价值的极佳案例。” 红帽公司欧洲及中东地区副总裁Werner Knoblich说:“JBoss的技术和红帽专业的技术支持相结合,使得SNS银行能够部署一个符合金融部门对于性能和可靠性两方面要求的强大的认证企业级平台,不仅如此,开源还额外提供了灵活性这一好处。”

  作者:十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