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8美元笔记本电脑供不应求面临生产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36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donna 编译) 据One Laptop per Child Foundation(让每个孩子都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基金会)表示,供发展中国家贫困孩子使用的廉价笔记本电脑的生产延期将导致这一XO笔记本电脑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供不应求。

  据让每个孩子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基金会的技术总监玛丽表示,按照原来制定的计划,售价为188美元的XO笔记本电脑定于今年10月份在中国的一家工厂投入生产,但才从目前来看这一日期将有所延迟,预计到11月12日开始生产。  

  据玛丽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决定的最后一刻发现了故障,但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而且,她还表示,据让每个孩子都拥有一台

笔记本电脑基金会预计,今年准备生产10万台XO笔记本电脑。10月份开始投产将使这一基金会有充足的时间生产,向秘鲁和乌拉圭交付数万台XO笔记本电脑。现在,要在12月份之前向秘鲁和乌拉圭交付笔记本电脑,能够赶上孩子们在假期之间使用,满足在美国和加拿大买一赠一活动需求已经很困难了。  

  每年的第四季度是中国计算机制造工厂一年中的生产旺季。据玛丽表示,一些美国和加拿大的计算机客户将能够在圣诞节之前收到订购的笔记本电脑,让每个孩子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基金会将会按照订购的顺序向客户交付机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