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再撤消2项对欧委会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24  赛迪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2004年3月24日,欧盟裁定微软垄断罪名成立,对其处以4.97亿欧元的罚款。同时,欧盟还要求微软向竞争对手提供开放代码,但微软表示不服并随后上诉。2006年,欧盟又因微软未能完全执行反垄断裁决对其罚款2.805亿欧元。本周三,微软正式放弃针对欧盟裁决的上诉,以寻求欧委会可以取消2006年对其不遵从判决的2.805亿欧元的罚款。另外,微软还表示,对于2005年欧盟裁决微软必须与开放源代码软件厂商共享代码一案,已决定不再对欧盟的责罚提出上诉,甚至同意公开操作系统部分原先保密的软件代码。

  本周一,微软放弃了对初审法院裁定的上诉,遵从欧盟委员会于2004年对其的反托拉斯裁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