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三季度美国BD与HD DVD销售比例为2比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32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25日消息(他山石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查公司Home Media Research公布最新调查称,今年前九个月,美国蓝光光盘电影的销售量超过了竞争的HD DVD电影光盘,二者的销售比例大约为2比1。

  调查公司表示,在从今年1月份至9月30日的前九个月中,美国销售的采用索尼蓝光技术的电影光盘为260万个,而HD DVD格式的电影光盘仅销售了140万个。HD DVD格式是日本东芝开发的,它得到了微软和电影公司比如华纳兄弟的支持。

  分析师预期今年美国消费者将花费1.86亿美元购买蓝光电影光盘,购买HD DVD电影光盘的费用大约为9100万美元。自二种格式的光盘去年春季投放市场后,分析师估计到今年九月底为止二种光盘销售的总数大约为498万个,其中蓝光光盘的销售量为301万,HD DVD光盘的销售量为197万。

  二种光盘格式的战争导致许多制造商开始生产支持双格式

播放器,比如LG电子和三星电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