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软件CDC工厂通过SAP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20: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4日7:30(北京时间10月24日19:30)消息,中华网软件今天宣布,CDC工厂解决方案已经通过了全球第一大商用软件厂商SAP的认证,成为了一款NetWeaver复合应用。CDC工厂是全行业首款生产运营管理(MOM)解决方案,主要面向食品、饮料和消费包装商品行业。中华网软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Nasdaq:CHINA)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中华网软件将在2007年度全球食品展会上展示CDC工厂解决方案。2007年度全球食品展会将于10月24日到10月27日在芝加哥召开,中华网软件的展台为4938号。CDC工厂是全行业首款、也是唯一一款生产运营管理解决方案,集成了工厂规划,制造执行系统(MES),实时绩效管理,以及质量、维护和分析流程,从而所有用户都可以实时地制定决策和对策,不管是车间操作员,还是执行管理团队。

  通过建立生产、整体设备效率(OEE)和持续提高的最佳模式标准,CDC工厂提供了一个实时框架,可以释放车间的最大产能。CDC工厂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管理生产规划,尽快找出工厂效率低下的原因,以及提供重要运营数据的实时反馈。CDC工厂关注的重点是释放人力资本的潜力,所采取的手段包括提供为特定工作环境预设定的工作流,以及直观的实时绩效跟踪系统。

  CDC工厂SAPConnect是一款封装式复合应用(PCA),它将CDC工厂同SAP的企业资源规划(ERP)应用整合在一起。除通过SAP认证之外,CDC工厂还同其它多款行业领先的ERP应用整合在一起。(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