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欧德宁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8:5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保罗•欧德宁简介
保罗•欧德宁

  欧德宁现任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ief Executive Officer, 简称:CEO)。他于2005年5月18日正式担任公司第五任首席执行官。

  在此之前,自2002年起,欧德宁一直担任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并于同年入选英特尔董事会。

  欧德宁先生自1974年加盟英特尔公司,期间历任很多其它职务。1998年至2002年,欧德宁先生担任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架构事业部总经理一职,负责公司的微处理器和芯片组业务,以及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企业计算的战略规划。1992年至1998年,他担任销售与市场推广部门执行副总裁。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微处理器产品事业部的总经理,并于1993年领导推出了英特尔®奔腾®微处理器。他还负责管理过英特尔与IBM公司的业务合作,担任过外设部件业务部门和Folsom微计算机部门的总经理,负责公司的芯片组运营工作。此外,他还是刚卸任的英特尔公司前董事长安迪•格鲁夫的技术助理,当时后者是英特尔的总裁。

  欧德宁先生1972年毕业于旧金山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并于1974年荣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