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推低端Xbox360套装 欲分食Wii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0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10月24日太平洋电脑网讯】微软周一宣布,为了和任天堂的Wii争夺更为广阔的游戏玩家市场,将发布一款低端版本的Xbox360套装。新的Xbox360 Arcade将售价280美元,附带5款以前只能在Live在线下载的游戏。新Xbox360没有硬盘,但是设有内存可以存储游戏进度。

  Arcade周二开始发售,将取代Core版Xbox360,其价格与Arcade相同,然而却不附带任何游戏也没有存储空间。

  Xbox360的全球产品经理Aaron Greenberg表示,“我们第一次发布Xbox360的时候,目的就是赢得最核心消费者。”

  微软还发布了两款定位年轻玩家的新游戏,一款是Activision Inc根据电影《史莱克》开发的同名游戏,另一款是THQ基于卡通《Nickelodeon's SpongeBob SquarePants》开发的游戏。每款游戏售价10美元,将在Xbox Live上出售。

  Greenberg表示,“Xbox Live Arcade已经有了许多家庭型游戏,然而现在我们的合作伙伴正在开发的游戏则甚至不会通过零售渠道出售。”

  除此之外,华纳兄弟将在Xbox Live上出售其经典卡通"Looney Toons"剧集,Viacom旗下的Nickelodeon也将在Live上出售其一些经典剧集,例如"Blue's Clues"。

  由于《光环3》大热,九月份微软共售出528,000台Xbox360,取得了自去年十二月以来的最佳月销量。任天堂Wii九月的销量也达到今年顶峰,共售出501,000台。由于价格低廉游戏简单,今年Wii的销量一直比Xbox360与PS3的成绩要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