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立称推出全球效能最高的台式电脑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0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10月24日太平洋电脑网讯】10月22日,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宣布推出全球能效最高的台式电脑硬盘Deskstar™ P7K500。这款产品采用了一系列节能技术,降低了工作以及待机状态的功耗,与前一代产品相比,功耗降低达40%。因此,P7K500在单碟模式下的功耗表现达到业内最佳水平,在双碟模式下的节能效果显著,这两种模式都可以提供7200转的性能,采用串行ATA接口。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该款新硬盘专为容量介于250GB和500GB之间的商用电脑和消费电脑而设计*。数据显示,与同类250GB的硬盘相比,P7K500的能效可以提高59%。

  Deskstar P7K500可以提供业内领先的功耗规格,支持生产节能型电脑的“绿色”计划,以帮助电脑制造商生产满足

能源之星(Energy Star) 标准的设备。能源之星电脑待机时功耗低至50瓦,其中硬盘通常只占7瓦,或占整个系统需求的14%。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通过降低40%的功耗,实现无可比拟的待机功耗,在250GB容量的模式下仅为3.6瓦,在320GB及其以上容量的模式下仅为4.8瓦。同样,P7K500还将单碟模式和双碟模式的工作功耗需求分别降至6.4瓦和8.2瓦。由于仅使用专为硬盘分配的7瓦待机功耗的一半左右,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可以帮助能源之星电脑节省更多的功耗,用于其它高价值的功能或者降低整体功耗需求。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执行副总裁岩田真二郎表示,“开发符合能源等级方案的‘绿色’计算产品,比如能源之星4.0,已成为广大客户的首要计划。通过Deskstar P7K500,我们将多种功耗管理创新技术融入到一块硬盘中,实现领先的功耗规格,为改善系统功耗做出积极的贡献。”

  Deskstar P7K500采用日立第六代功耗管理技术及其它新能源创新技术,与前几代产品及同类硬盘相比,可以大副降低功耗。

  此外,P7K500采用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第二代垂直记录技术(PMR)的磁头和磁碟,磁录密度达到单碟250GB,确保更高的可靠性。随着新一代台式电脑硬盘的推出,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采用业内最可靠的PMR技术,提供全系列台式电脑硬盘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