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VGA未能解决680i芯片问题 遭用户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4:5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10月24日太平洋电脑网讯】EVGA日前称,在一些集成了Nvidious 芯片的EVGA品牌主板可能会存在BUG。

  用户已经连续好几个月抱怨,使用P29-P31 BIOS的主板无法正常运行。有些用户称,集成了Nvidia芯片的主板,当激活了Adaptec BIOS时,无法初始化。

  不过通常情况下是,尽管使用先前的BIOS运行良好,但是680i芯片无法识别任何扩展RAID卡。

  刷新为P28 BIOS可以使用,但是用户就无法使用1333兆赫支持等其余的功能。这就意味着使用1333FSB CPUs的用户无法选择刷新BIOS。

  自从去年5月以来,EVGA主板就爆出了许多的问题,但是该公司一直没有做出声明,并且也没有发布任何补丁。

  很可能是EVGA和Nvidia没有在这些问题上达成一致的解决方法才导致目前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