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微软联手加入安全机构SafeCod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2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4日国际报道 尽管此前曾公开发生冲突,但赛门铁克和微软联手加入了一家安全机构。

  赛门铁克和微软在本周二宣布,将加入Software Assurance Forum for Excellence in

  Code(SafeCode)。SafeCode是一家非盈利机构,其目的是增强人们对IT的信任。该组织的其它成员包括EMC、SAP、Juniper Networks。

  在对两家公司间最近有关Vista API的冲突发表评论时,赛门铁克EMEA分公司政府关系经理Ilias

  Chantzos表示,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二家公司将进行合作。Chantzos说,我们与微软存在多面的合作关系,我们期望与微软合作,这将使我们的客户受益。我认为我们之间的关系是相辅相成而非相互竞争。

  去年,包括赛门铁克和McAfee在内的安全厂商抱怨微软将它们挡在了Windows核之外。它们表示,微软开发的一项名为PatchGuard的内核保护技术。PatchGuard的目的是防止黑客入侵64位的Vista,但它同时也封杀了安全产品。微软最终作出了让步,同意向安全厂商提供对64位API的访问。

  微软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对

操作系统内核的“上锁”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提高操作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但是,为了减轻欧盟和韩国政府的反垄断担忧,微软作出了让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