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和微软宣布安全合作 加入SafeCod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0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电报道,赛门铁克和微软宣布将加入SafeCode(最佳代码软件保护论坛)组织,在安全方面展开合作以便推广最佳的安全做法。

  赛门铁克和微软在2007年欧洲RSA会议上宣布,他们将加入SafeCode(最佳代码软件保护论坛)组织。SafeCode为非盈利机构,主要目标是提高对IT的信任。SafeCode的其它成员还有EMC、SAP和Juniper Networks。

  赛门铁克和McAfee等安全公司去年与微软在Windows内核问题上陷入了争吵。这些安全公司称,微软开发的名为“PatchGuard”内核外壳程序在阻止黑客攻击64位版Vista的同时也阻止了他们的安全产品。

  作者:秦萱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