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软件启动ERP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07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静

  金山软件10月22日宣布正式启动ERP项目。金山软件副总裁兼CIO王全国透露,金山软件将先在财务、人力资源等部门启动ERP,预计该系统将在2008年4月份正式上线。内部人士透露,金山软件的ERP项目在金山内部被定名为“金刚”。

  ERP项目实施成功与否的关键与软件选型有很大关系,经过层层筛选与严格考察,金山软件最终选择了SAP ERP系统为金山的ERP软件平台。对此,王全国表示:“金山选择SAP是经过充分调研和论证的,金山也精选了数十人的队伍专门与SAP及实施商协作,全力为金山的ERP项目保驾护航。通过SAP ERP系统,金山将在企业管理方面迈向新的台阶,为更快、更好地成长为一家世界一流的软件技术公司而添砖加瓦。”

  SAP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像金山专注于通用软件领域一样,35年来SAP公司一直专注于企业管理软件的研发,

全球500强企业的80%都选择了SAP ERP作为公司管理系统,SAP还被称为“全球500强背后的管理大师”。

  ERP项目的启动,将优化和规范企业运作流程,对快速发展中的金山软件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公司各业务线在管理上的统一,也将充分发挥多条业务线的整合优势,为快速成长提供重要的支持。

  金山软件总裁兼CEO雷军表示:“作为一家快速发展且具有一定规模的新型技术型企业,要获得更好、更健康的可持续发展,必须启动和实施ERP项目。几年前,金山就已经将实施ERP作为公司重大事项列入议程;上市后的金山,对ERP的需求肯定更迫切了。”

  自10月9日在香港主板挂牌后,金山上下除了忙于各种庆典活动外,各项业务和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